麦乐迪迪迪

一个没有微博的臭写字儿的

对于现在广为流传的“被人肉”、“被学校劝退”等信息,特此声明:不是我,不是我,不是我。


理解各位的关心,但现在的局面是我从来都不想看到的,继续传播关于我的不实信息很有可能进一步激化矛盾。就我个人而言,我不希望群体之间继续进行这种以牙还牙、以眼还眼的对抗。


再次:未经我本人、使用本账号进行证实的言论,一概不符合事实,且不代表我本人任何立场。

所有以本人“朋友”或“认识的人”、“能联系到本人的人”为名义发表的言论,均属不实消息。

以及,目前本人没有在任何情况下、进行任何形式的创作。


所以在此真心希望各位,不传播不实信息,面对信息提高甄别能力,谢谢。

热度(11984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